在对open-replicator做二次开发的时候使用了zookeeper,比较坑爹的是,一旦我有debug的日志输出,zookeeper本身也会打印很多日志出来,后来发现解决方法是在log4j.properties中加上这一行,把zookeeper这个包的日志输出强制设置为INFO,而不是使用rootLogger。
log4j.logger.org.apache.zookeeper=INFO,CONSOLE
Java比较烂,一切尽早学习中阿。
超大杯摩卡星冰乐赞 2阅读 4.4k
wyhhh赞 3阅读 988
Jason阅读 11.4k
CodeSheep阅读 1.8k
CodeSheep阅读 1.8k
无尘赞 1阅读 1.7k评论 1
四千岁阅读 1.5k
**粗体** _斜体_ [链接](http://example.com) `代码` - 列表 > 引用。你还可以使用@来通知其他用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