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渣知道自从2011年之后安全界开始封锁转型商业化。。。 这种自由交流的群就越来越少了。。。尤其是逆向工程。。。。 但是菜鸟们也要尊严也要知识也要活路的说。。 不要说看雪 现在谁不知道现在都是小组封闭式交流。。。 唉。。。。。 求各位路过的老鸟带。。。。 人不能光指望英文IRC活啊。。。。 T_T
**粗体** _斜体_ [链接](http://example.com) `代码` - 列表 > 引用。你还可以使用@来通知其他用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