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怎么找不到
现在怎么没有退出登录的按钮了?
我要切换账号,把 app store 的国区账号切成美区的
在这里吧
11 回答1.2k 阅读
3 回答955 阅读✓ 已解决
2 回答941 阅读✓ 已解决
3 回答887 阅读✓ 已解决
2 回答646 阅读
3 回答946 阅读
3 回答937 阅读
3 回答516 阅读
633 阅读
1 回答1.1k 阅读
3 回答3.9k 阅读✓ 已解决
3 回答3.3k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