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重新安装了一下操作系统,之前是 ubuntu20,今天装了一个 ubuntu22
但是发现一个问题,之前(ubuntu20)使用 neofetch 的时候,输出的 ubuntu logo 是正圆的,但是现在变成了椭圆了!
我什么都没有设置,都是默认的
我该怎么办?
今天重新安装了一下操作系统,之前是 ubuntu20,今天装了一个 ubuntu22
但是发现一个问题,之前(ubuntu20)使用 neofetch 的时候,输出的 ubuntu logo 是正圆的,但是现在变成了椭圆了!
我什么都没有设置,都是默认的
我该怎么办?
2 回答713 阅读✓ 已解决
3 回答782 阅读
1 回答770 阅读
2 回答721 阅读
1 回答668 阅读
1 回答612 阅读
1 回答554 阅读
是 gnome 默认额的终端的 bug 吧
使用第三方终端都是正常的,比如
tabb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