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izza 比起 postman 好在哪?

刚用apizza 第一感觉很postman很像,不知道它比postman好在哪?
不用postman用它的主要理由是什么?

阅读 5.2k
3 个回答

这一眼看过去不就是照搬的么……,还搬的那么粗糙。

当然 postman 也不是没缺点,就是占用内存有点儿放肆。

新手上路,请多包涵
推荐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