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用apizza 第一感觉很postman很像,不知道它比postman好在哪?不用postman用它的主要理由是什么?
这一眼看过去不就是照搬的么……,还搬的那么粗糙。
当然 postman 也不是没缺点,就是占用内存有点儿放肆。
试试 ApiPost吧, 功能一样,我觉得很好用,推荐给你: https://www.apipost.cn/
推荐使用Apifox,更好用! Apifox.cn
4 回答963 阅读
1 回答641 阅读✓ 已解决
2 回答613 阅读
1 回答650 阅读
598 阅读
17 回答25.6k 阅读
3 回答15.1k 阅读
2 回答4.7k 阅读
15 回答12.4k 阅读
2 回答1.3k 阅读✓ 已解决
这一眼看过去不就是照搬的么……,还搬的那么粗糙。
当然 postman 也不是没缺点,就是占用内存有点儿放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