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浏览器下br标签渲染出来有个小框,请问要怎么去掉?
发现是字体文件的问题,ie下用.eot的字体文件才能正常引入字体,但用.eot就有白框
想用思源黑体,.eot是用.otf生成的,不知道是不是生成的字体文件有问题?
IE浏览器下br标签渲染出来有个小框,请问要怎么去掉?
发现是字体文件的问题,ie下用.eot的字体文件才能正常引入字体,但用.eot就有白框
想用思源黑体,.eot是用.otf生成的,不知道是不是生成的字体文件有问题?
11 回答1.3k 阅读
1 回答792 阅读✓ 已解决
1 回答714 阅读
1 回答630 阅读
1 回答583 阅读
html头部加
<!DOCTYPE html>了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