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算了一笔时间帐
一天24h
在公司:12h
来回路上:2h ,其中地铁 1h,骑车 1h
睡觉:7h,
洗刷拉平均一下:1h
剩余 2h
在公司至少要呆10h,不然打卡时间不够算缺勤
即使压缩一下睡觉时间,最多压缩1h出来
算上地铁上的碎片时间 , 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也就 2-3小时
诸位,这么点时间,该怎么安排学习?
哎。
这两天算了一笔时间帐
一天24h
在公司:12h
来回路上:2h ,其中地铁 1h,骑车 1h
睡觉:7h,
洗刷拉平均一下:1h
剩余 2h
在公司至少要呆10h,不然打卡时间不够算缺勤
即使压缩一下睡觉时间,最多压缩1h出来
算上地铁上的碎片时间 , 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也就 2-3小时
诸位,这么点时间,该怎么安排学习?
哎。
1 回答851 阅读✓ 已解决
1 回答1.1k 阅读
2 回答773 阅读
2 回答617 阅读
2 回答601 阅读
1 回答677 阅读
2 回答520 阅读
为什么一定要挤出一段长时间呢,每天时间挤出一点,水滴石穿,重点不是每天有多少时间,而且自己是否能坚持使用这些时间创造价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