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如何安排学习的问题:每天只有2 - 3小时自由时间,该如何安排学习?

这两天算了一笔时间帐
一天24h

在公司:12h
来回路上:2h ,其中地铁 1h,骑车 1h
睡觉:7h,
洗刷拉平均一下:1h

剩余 2h
在公司至少要呆10h,不然打卡时间不够算缺勤

即使压缩一下睡觉时间,最多压缩1h出来

算上地铁上的碎片时间 , 能够自由支配的时间也就 2-3小时

诸位,这么点时间,该怎么安排学习?

哎。

阅读 2.7k
1 个回答
新手上路,请多包涵

为什么一定要挤出一段长时间呢,每天时间挤出一点,水滴石穿,重点不是每天有多少时间,而且自己是否能坚持使用这些时间创造价值

推荐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