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都有很多物理机了,为什么不直接 配个ip + 域名,就跟自建机房类似了。 你要使用 ngrok 有几种方法1、使用国内的服务,基于 ngrok 1.* 开源版本搭建的服务,那会把数据到别人那过一遍2、使用国外的 ngrok 公司搭建的服务,ngrok 2.* ,收费 + 慢3、自建 ngrok 服务,那么你肯定需要 ip + 域名 所以结论就是还不如自建机房,或者小型的直接上花生壳。
你都有很多物理机了,为什么不直接 配个ip + 域名,就跟自建机房类似了。
你要使用 ngrok 有几种方法
1、使用国内的服务,基于 ngrok 1.* 开源版本搭建的服务,那会把数据到别人那过一遍
2、使用国外的 ngrok 公司搭建的服务,ngrok 2.* ,收费 + 慢
3、自建 ngrok 服务,那么你肯定需要 ip + 域名
所以结论就是还不如自建机房,或者小型的直接上花生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