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ode丢包率严重怎么办?

看上去不是linode本身的问题,昨天白天还好好的,晚上突然就不行了,连在putty上按个字母都半天才回显。
MTR测试报告

阅读 8.3k
3 个回答

可以尝试使用代理,同时选择合适的线路。

本人使用的 SSH 客户端是 Xshell,有提供设置 Proxy(代理),记得 Putty 也是有的。

我的情况是 Local <=> HK||JP <==> Remote(US),现今许多代理服务商是有多条线路可选择的。

linode官方回复:换ip,问题解决。
问题原因你们懂的,买来才两天,装ss才一天,真是神速啊,不行我下个月不用电信了,换移动的线路试试。


找到真正原因了:我用过ssh代理,根据现行规则,第一次发现ssh里走http信息封22端口,改端口再试的封IP。

在国内都有可能严重丢包,你这种在国外的服务器,丢包率高那太正常了,丢包率低才是运气好。

推荐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