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个回答

jaywcjlove/sb jaywcjlove/sb jaywcjlove/sb Gitter

https://github.com/jaywcjlove...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sublime text 3

WebStorm 2016 cracked...

楼上大牛,用过这么多的软件
我只用了subline text 3

新手上路,请多包涵

最近在做React项目,已转投VSC

你的配置也太简单了

为毛楼主那个被公认为是最受专业程序员喜爱的代码编辑器之一,我等学渣接触真少。。。

后端,顺带做做前端,目前用PHPStorm...

用着顺手就行= =

  1. VScode

  2. Sublime text 3

  3. HBuilder

试过众多编辑器,目前这三个自己用的比较顺手,主用 HBuilder

webstorm vscode

因为原来做asp.net的,所以一直都用Visual Studio,这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IDE。不过修改文件都是Notepad++,只有新建文件才用VS,毕竟太重了。

一直在用sublime text3,打开程序,文件都很快

webstorm
vscode
brackets
足够了

1.0之前就一直用Atom,现在依旧在用,性能已经很好了

宣传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