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解决ie7 ie8圆角失效的问题,网上看了很多方法,使用ie-css3.htc解决但是并没什么卵用,路径也用的绝对路径!不想用图片,求解决方法!
开发首先给客户讲到一点:要想用高端效果,我们将不会兼容ie8以下版本,甚至ie8都需要慎重考虑考虑了!!
1: 图片 2: 字体图标 font-awesome webfont ==
圆角失效不是大问题,不影响使用,ie10 以前都是 legcay,可以不用考虑了。
额 如果是ie8的话可以用PIE-1.0.0 但是ie7的话 要不你就直接用图片
觉得还是不要纠结于这个问题,只要IE7/8下没有圆角影响不是太大的话真的不用花太多精力来解决。实在要用,图片真的还是比较好的解决办法了
11 回答1.3k 阅读
1 回答854 阅读✓ 已解决
1 回答1.1k 阅读
1 回答791 阅读✓ 已解决
2 回答768 阅读
2 回答615 阅读
2 回答601 阅读
4 回答5.7k 阅读✓ 已解决
2.1k 阅读
1 回答2.8k 阅读✓ 已解决
2 回答2.8k 阅读✓ 已解决
3 回答5.1k 阅读
开发首先给客户讲到一点:要想用高端效果,我们将不会兼容ie8以下版本,甚至ie8都需要慎重考虑考虑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