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老师讲课到网上查资料,我得到的答案都是要引入jstl.jar和Standard.jar,我也没怀疑。
直到最近,查看一年前刚刚工作时的代码,才发现我以前有个项目里只引用了jstl.jar而且项目没有报错,jstl标签也能正常输出。
所以产生了这个疑问。我做了以下试验,项目里只有这一个jar和jsp页面。
求大神解答一下这个是为什么? 还有,以后写代码用不用引入Standard.jar?
JDK: 1.7.0_79 Tomcat: 7.0.62
从老师讲课到网上查资料,我得到的答案都是要引入jstl.jar和Standard.jar,我也没怀疑。
直到最近,查看一年前刚刚工作时的代码,才发现我以前有个项目里只引用了jstl.jar而且项目没有报错,jstl标签也能正常输出。
所以产生了这个疑问。我做了以下试验,项目里只有这一个jar和jsp页面。
Standard.jar?JDK: 1.7.0_79 Tomcat: 7.0.62
4 回答968 阅读
4 回答869 阅读
584 阅读
486 阅读
687 阅读
standard.jar的作用
JSP 标准标签库,和jstl.jar 一起使用,在1.0的版本中,但在jstl-1.2.jar 就不在需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