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服务器中病毒了,一小时发送了22G流量。
只开放了包括22在内的几个端口,安装oracle,只给了oracle用户一个文件读写的权限。
和另外两台机器做了ssh免登录,能登录另外两台内网机器,但是登陆这台服务器还是要密码登陆的。
是真的被变成肉鸡了吗?
如何防止呢?
linux服务器中病毒了,一小时发送了22G流量。
只开放了包括22在内的几个端口,安装oracle,只给了oracle用户一个文件读写的权限。
和另外两台机器做了ssh免登录,能登录另外两台内网机器,但是登陆这台服务器还是要密码登陆的。
是真的被变成肉鸡了吗?
如何防止呢?
1 回答3.9k 阅读
2 回答710 阅读✓ 已解决
3 回答777 阅读
1 回答766 阅读
2 回答718 阅读
1 回答664 阅读
1 回答608 阅读
很难一句话说清楚,尽可能少的开放端口到外网,建议你关注两个网站。乌云网 以及 安全工具相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