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 RT 有人了解过没 今天去面试他们说一直是外包给别人的 现在想自己来搞一个研发部 我想问下 这种是用什么开发的 嵌入式吗? 具体哪种语言
你是广告吧,能说详细一点吗
应该是Java吧,这种游戏html5都能做。话说没想到还有这种专门做小学生游戏机的公司,而且似乎还蛮有市场...反正我是不会给自己小孩买的,要是放在我小时候的那个年代还行
6 回答4k 阅读✓ 已解决
6 回答6k 阅读✓ 已解决
1 回答3.1k 阅读
1 回答5.7k 阅读
2 回答3.8k 阅读
1 回答3k 阅读
你是广告吧,能说详细一点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