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梦龙公司的那种掌上小玩具是用什么开发的

~~~~ RT 有人了解过没 今天去面试他们说一直是外包给别人的 现在想自己来搞一个研发部 我想问下 这种是用什么开发的 嵌入式吗? 具体哪种语言

阅读 3.4k
2 个回答

你是广告吧,能说详细一点吗

应该是Java吧,这种游戏html5都能做。话说没想到还有这种专门做小学生游戏机的公司,而且似乎还蛮有市场...反正我是不会给自己小孩买的,要是放在我小时候的那个年代还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