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一个编辑器比较好用,可以对代码进行格式化的

比较实用的,像zend studio一样功能强大,不过这个占内存太大了,很卡

阅读 19k
32 个回答

sublime的话几个插件满足你的需求:

格式化代码:

tag
HTML-CSS-JS-pretty(推荐)

自带的是
Edit - Line - Reindent

跳转函数

ctags

建议先安装Package Control,安装方法:
ctrl+~(Esc下面那个键)同时按住,弹出一个输入框,粘贴下面代码,回车。

sublime text3:

import urllib.request,os; pf = 'Package Control.sublime-package'; ipp = sublime.installed_packages_path(); urllib.request.install_opener( urllib.request.build_opener( urllib.request.ProxyHandler()) ); open(os.path.join(ipp, pf), 'wb').write(urllib.request.urlopen( 'http://sublime.wbond.net/' + pf.replace(' ','%20')).read())

sublime text2:

import urllib2,os; pf='Package Control.sublime-package'; ipp = sublime.installed_packages_path(); os.makedirs( ipp ) if not os.path.exists(ipp) else None; urllib2.install_opener( urllib2.build_opener( urllib2.ProxyHandler( ))); open( os.path.join( ipp, pf), 'wb' ).write( urllib2.urlopen( 'http://sublime.wbond.net/' +pf.replace( ' ','%20' )).read()); print( 'Please restart Sublime Text to finish installation')

我有篇博客就记录了我的sublime text配置,可以参考http://segmentfault.com/blog/reeco/1190000000770104

PHPStorm 自带格式化。php最好的IDE,没有之一,

我个人更喜欢IDE级的东西,当然NotePad++也是我的日常万用编辑器。

强烈推荐Sublime Text2
如果是写js代码的话,安装一个JsFormat的插件,按Ctrl+Alt+f热键,可以很好的自动格式。

vim大法好~ 现在vim也有类似sublime text的插件管理的vundle了, 顺便github上还有一个spf13集合了各种好用的插件, C代码补全可以考虑clang_complete非常犀利, 以上w

我一般用Sublime Text2,感觉挺好用的,小巧、灵活,还可以换皮肤

为什么大家都不用Sublime text3呢...

ide还是用的习惯些,普通的文本编辑器开发还是没那么顺手哈

新手上路,请多包涵

phpstorm是一个不错的php开发IDE,vim也不错,代码相关格式化配置插件都可以从github上得到。。

netbeans 杠杠滴

日常开发建议PHPStorm
喜欢配置折腾使用Sublime Text
服务器直连、排查问题使用Vim

新手上路,请多包涵

找来找去,还是vs比较好用。编辑->高级->设置文档格式(CTRL+E,D),把粘过来的代码按设定的格式格式化。

Sublime Text是唯一让我心甘情愿掏钱购买了授权KEY的编辑器

netbeans Shift+Alt+F

请问 Netbeans 为什么会被踩?

肯定是ST了,想干吗干吗,插件太多了

本人也算能折腾的,上述提到过的编辑器除VS外都有用过(少有人用VS写php吧?),相比较而言最喜欢的还是Sublime Text3,安装phpfmt插件可以实现代码格式化,并且可以按照指定的psr规范来格式化你的代码,帮你改正不良的编码规范,如下图,如果你喜欢轻量级的编辑器,Sublime Text绝对是首选,附几款我常用的插件:https://www.evernote.com/l/AOsyWkdefnRCl6EX4jPyDHK58dnoXkicito

图片描述

新手上路,请多包涵

phpstorm 很不错啊,速度也很快的

vim 路过

storm 和 vim 图片描述

编辑器~sublime text 3,如果IDE则推荐phpstorm,当然,楼主现在用的zend studio也不错,毕竟官方出品!

sublime不错,一直在用。

新手上路,请多包涵

在用Sublime text 3 ,很不错

sublime 的确不错,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用Vim图片描述

sublime可以配置很不错

jetbrains公司旗下的产品,包括webstorm,pycharm。phpstorm等都可以,选中要格式化的 代码按
ctrl+alt+L即可!

总结下:大家使用的多的是phpstrom,sublime,NetBeans,vi系列

轻量级的选择vim,sublime等文本编辑器,如果喜欢重量级的可以选择 phpstrom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