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面右上角右键那个两个电脑叠一起的图标
-->
编辑连接
-->
无线tab页
-->
添加
然后的‘无线’tab页面里SSID、BSSID、设备MAC地址、克隆MAC地址 怎么填?
无线、无线安全性、IPv4设置这三四个tab页怎么填能上网?
桌面右上角右键那个两个电脑叠一起的图标
-->
编辑连接
-->
无线tab页
-->
添加
然后的‘无线’tab页面里SSID、BSSID、设备MAC地址、克隆MAC地址 怎么填?
无线、无线安全性、IPv4设置这三四个tab页怎么填能上网?
2 回答713 阅读✓ 已解决
3 回答781 阅读
1 回答770 阅读
2 回答721 阅读
1 回答668 阅读
1 回答610 阅读
1 回答554 阅读
请问楼主,你的无线驱动安装好了吗?!看有没有安装驱动,无需这么复杂的填法,不填!